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方景在货舱中瞪大眼睛,一脸的惊讶。
从两个舰员交流的信息中他推论,
他们口中的公司,靠着星际殖民壮大自身,并且聚集在一起,在一次“分裂战争”中,将上一届地球统一政府“主权殖民地联盟政府”给推翻了。
然后,在公司的主导下,建立了新的“殖民地联合地球政府”,
而这个新政府由于得位不正,不得民心,主要势力又在系外殖民地上,所以很是提防地球本土的势力,
简直无所不用其极。
当然,
这些都不是关键,
关键是,地球上还有国家之分,但是在分裂战争后,
世界各国都被强势的“公司联盟”给渗透扶持成了傀儡!
目前方景知道的就只有这些,
但是就这些,
就让他心中有了一丝怒火。
都特么的星际时代了,还玩防民防军政策?
这公司,合该去死啊!
硬了,
方景的拳头此刻直接硬了!
这一波,如果消息是真的,他果断跳这反抗军的阵营!
等等,
所以,这是哪个世界?
仅仅是两人的谈话,方景还是无法确定这是个什么世界,有些无奈的他,只能换个监听的方向。
靠着飞船内舰固体监听,距离远了难免有些失真。
这一次,是从侧舱传来的声音,两个舰员正在谈话。
“舰长们为什么没有接受教会合作的意愿?”
“教会,统一教会?那群家伙太恐怖了,神神叨叨的,乱力鬼神我们还是远离一点为好。”
“我可不想‘被自愿’捐献遗体,还要被送到墓地舰队去。”
“听说他们最近在神盾7有行动?”
“……”
这信息断断续续的,传入了方景的耳中。
这次涉及的是一个教会的事情,
只是这名字听着怎么如此耳熟?
还有,都到了星际时代了,就没人吐槽一下,为什么还会有势力庞大的教会?
不是,
人类不信个什么神是不是不舒服啊?
方景尊重,但是无法理解。
不过,
神盾7,墓地舰队,教会……
细细琢磨,感觉有些熟悉啊!
助手此刻正在根据已知的信息快速进行检索。
这些信息听上去都很有辨识性,方景希望能够有结果。
本是华国无名小卒,意外解锁万种技能之后,以季时茜(技十千)之名穿行各种平行世界,用解锁的技能开启不一样的人生体验。......
既然来到这个世上,就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。否则岂不是白来了!人生悠悠几十载,大不了再次轮回。我命由我不由天!......
某一天,众人突然获得了自己未来与哒宰在一起的记忆。 出于对他的好奇,众人来到了他的面前。 医生/荒神/棉花糖精/咖喱天使/蛤蜊首领/好心的俄罗斯人等等:“我是你未来的恋人。” 哒宰:“......” 不好意思,你们看到的是其他世界的记忆、 ··· 哒宰在某一日入水自杀前突然捡到了一本书,通过这本书,他得以与无数个平行世界的自己在意识空间中会面。 望着其他世界的性转宰、魔法少女宰、高达宰、富江宰、ABO宰、异能特务科宰、天人五衰宰、猎犬宰等等。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非常黑泥的0619号世界哒宰不禁怀疑起了人生。 ◇非重生,大家只是获得了平行世界自己与哒宰在一起的记忆,像是看电影那样。 ◇宰中心团宠向 ◇宰不嫌多(x)平行世界中会出现各种版本甚至重度OOC的宰,建议慎入。 ◇重度OOC选手,请抱紧20+雷守观看,被雷到请迅速逃离。...
梦醒花落镜难圆,事与愿违总是错!当他想要回头重新做人时,发现那个她早已杳无音信!寻寻觅觅,便是错过一生!蓦然回首,便是肝肠寸断!而她,黄粱梦醒后决绝转身,再见时已不是原来那个她!不归人,不归路,没有人一直原地等待,亦没有人不计前事,不报恩仇!...
《重生之名门》作者:洛雨儿一梦回到十年前,随身携带异空间。死党好友来相伴,携手搅翻半边天。吕姝:我的梦想是当个米虫,回到十年前最大的目标是让老爸老妈先富起来,成为富一代,然后我自己就可以当一个不事生产的富二代啦!温婷:我会让有些人后悔来到世上,后悔招惹了不该招惹的人。那些曾经瞧不起我的,那些曾经践踏过我的尊严的,我会让他们...
夕波红处近长安。多少次我祈望透过那蔼蔼彤云, 轻轻岚气,凝望家乡那些不复存在的双阙连甍,碧树银台。 我曾在斑驳城墙放起纸鸢,在兴庆宫中看接天莲叶,在碑林中拂拭残篇, 在昭陵中凭吊故国,在灞桥折柳,在雁塔听钟。 那时的我,如同每一个不曾离开过长安的人一样,不曾知晓, 在未来脚跟无线如蓬转的日子里,长安二字会成为永久不断思念。 千年前这座城市的辉煌与文明,张扬与柔情,渗透进了长安人的血脉里, 烙刻在他们的骨头上,在离开的时候,最终转变为一种令人抓狂的乡愁。 长安不见使人愁,长安不见令人老,长安不见杏园春…… 因这共同的乡愁,我们得以与那个盛世惊才绝艳的人们灵犀相通。 这篇故事,大约是为了抚慰我几乎如病的乡愁,我想在自己心中,拉进那个地方,拉进那个朝代。 这也是个关于妥协的故事;清俊如诗的皇子,放弃皇位,放弃自由,甚至要放弃部分尊严,来换取心中的平和。 纵情如歌的少年,放弃理想,放弃仇恨,放弃名望,来换取与一个人相伴。 让皇帝李宪与太平公主之子薛崇简,他们的坟茔我都凭吊过,我知道他们的妥协。 我们必须有所妥协才能生存,若非妥协,我又为何一日日地思念,却无法回去。...